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秋佳节送新兵 荆楚男儿踏征程

2021年09月22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秋佳节送新兵 荆楚男儿踏征程
中秋佳节送新兵 荆楚男儿踏征程

携笔从戎志高远,不负韶华从军行。近日,在湖北省荆州市某训练基地,荆州区人武部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136名入伍青年举行入伍出征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136名准新兵身着各军兵种军装,精神抖擞,正襟端坐。受领入伍命令后他们纷纷表示,要在绿色军营中锤炼过硬作风、苦练战斗本领,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适逢中秋佳节,又是新兵队伍即将启程赴军营的日子,为让新兵们尽早适应部队生活,感受部队的温暖,荆州区人武部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基础上,为新兵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中秋活动。

据悉,按照军地有关要求,该区人武部在全程落实防疫要求基础上,层层把关,精心组织役前教育训练和封闭式管理,新兵将在接下来一周无接触式有序奔赴各部队,开启军旅人生新篇章。(文/张欣、袁华裔 图/袁华裔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