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5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0月13日,省委统战部在汉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破解新时代民族问题的有力武器、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民族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依法管理民族事务,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五观”、坚定“五个认同”,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社会稳定。

他强调,要学原文、讲结合、广覆盖,拓展学习广度,应学尽学,推动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要聚焦政策完善、工作创新、理论研究,增强调研深度,为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湖北样板”提供理论支撑。要健全机制、提升能力、强化督查,加大落实力度,推动重要思想扎根荆楚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湖北力量。(许旷、杨卫东)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