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为新疆特色产业馕打开市场

2021年11月29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27日下午,新疆馕产业推介会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武汉)启动仪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1月27日下午,新疆馕产业推介会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武汉)启动仪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人民网武汉11月29日电 11月2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年湖北农博会上,为展示湖北省援疆成果,特别搭建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特装展区,集中展示馕产业及特色农业发展成就。

在新疆馕产业展示区,共有135家国家级、省级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展。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展示区以“新疆是个好地方·情牵丝路馕飘香”为主题,展示粮、棉、油、馕、牛羊肉、枸杞、瓜果等特色农产品,参展企业在现场烤制馕、包子、羊肉等新疆特色美食,吸引了市民消费者现场品味、购买,特别是口味独特、价廉物美的馕,已供不应求。参展的龙头企业家们直言:“没想到湖北武汉有这么大的新疆消费市场,我们带来的馕等特色农产品太少了。”(图/文 李长林)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