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一高校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寄语考研学子

2021年11月29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自制书签赠给考研学子
自制书签赠给考研学子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28日,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创客广场,该校校友会联合书画社成员将笔墨纸砚搬到室外,在冬日阳光的沐浴下挥毫拨墨,寄语考研学子,吸引不少学生驻足观赏。

据了解,此次挥毫寄语活动由该校校友会与书画社联合举办。祝福语以“软笔卷轴”“硬笔书签”“硬笔便签”这三种形式展示。一部分将作为礼物送给考研学子,一部分挂在考研自习室激励他们。“正值考研复习最紧张的阶段,希望通过为考研学子写寄语的方式来给他们加油打气。”该校书画社社长电信1202张青山说。

考研学子收到书签便签后都将书签放在桌面醒目的位置。许多考研学子收到礼物、听完校友会学长的考研经历分享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文/李晨、覃岳璇、李蕴娴 图/孙晨钰)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