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2022湖北领导贺新春

襄阳市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网上贺新春

2022年01月24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各位网友:

大家好!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襄州区委、襄州区人民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祝福!

2021年,我们团结拼搏,务实重行,收获满满,先后入列全国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单位、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单位、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成功举办农民丰收节、巴哈赛事等重大活动,“田园诗乡、凤鸣襄州”优美画卷徐徐展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一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推进现代化“一心四区”建设、打造区域性“五个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襄州的发展,也真诚欢迎大家来襄州创新创业、观光旅游。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祝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威、阖家幸福、万事安康!

谢谢大家!

(责编:张沛、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