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黄鹤楼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向广大网友致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28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

广大网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黄鹤楼酒业公司,向各全省人民及支持黄鹤楼酒的客户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初心如磐百年梦,奋楫笃行又一载。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135”战略和“双百亿”奋斗目标,砥砺深耕、善作善成,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实现名酒复兴梦的征程中取得重大进展。

2022年,黄鹤楼酒业将继续秉持质量为天的生产理念,传承中国名酒技艺,坚守老字号品牌,弘扬中国白酒文化,为广大消费者生产更多优质美酒。祝愿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幸福安康,喝了黄鹤楼,虎年更上一层楼。

许鹏董事长工作照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