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向广大网友致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28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向广大网友致新春贺词。

网民朋友们:

大家虎年好!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湖北省粮食局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时间总会记录奋斗者的足迹。2021年,湖北10万粮食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端牢中国饭碗的殷殷嘱托,一手抓粮食安全保障,一手抓粮食产业发展,粮食市场供应更加平稳,粮食储备管理更加规范,粮食产业质效更加凸显,实现了粮食流通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心系“国之大者”,守好“湖北粮仓”,努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更大粮食力量,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更大湖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网友们虎年吉祥、虎虎生威、幸福安康、和顺致祥!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