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石松向广大网友致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29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石松

尊敬的各位网友: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警徽闪耀,不负韶华。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向全省监狱民警、离退休老干部、驻监武警官兵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监狱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回首过往的一年,湖北监狱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围绕“争创一流、谱写新篇”工作目标,突出政治引领,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锻造过硬铁军,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风好正是扬帆时。2022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厅决策部署,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全力走好新时代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的长征路,在服务平安湖北、法治湖北、清廉湖北建设上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