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汉川法院向广大网友贺岁

2022年01月29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汉川法院全体干警向广大网友及所有关心、支持汉川法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硕,队伍教育整顿固本破岩;这一年,我们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从晨光乍破到岁暮天寒,执法办案终不负民盼。

牛辞胜岁,虎跃新程。伫立岁首展望未来,我们将锁定目标谋新篇,一张蓝图绘到底,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各位网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虎年大吉!谢谢大家!

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