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文兵强调全力以赴保用工促就业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2022年02月16日09:1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2月15日,2022年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保用工促就业活动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出席活动并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优势和作用,全力以赴保用工促就业,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增长“开门红”。

张文兵表示,今年以来,全省扎实开展保用工促就业行动,凝心聚力跑好稳就业“第一棒”,就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抢抓节后有利时机,以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为目标,落实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张文兵强调,要更大力度保障重大项目用工,坚持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加强用工调度、指导和帮扶,帮助解决用工难题;更大力度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加大岗位供给,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做好就业创业帮扶;更大力度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运用新兴信息技术,提供精准服务,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提质增效;更大力度加强对劳动者的社会保障,督促用人单位履行法定义务,推动劳动者诚实劳动、用人单位依法用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记者邓伟)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