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孝感市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主题演讲

2022年04月29日18:04 |
小字号

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4月29日上午,湖北省孝感市纪委监委会议室气氛热烈,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在此举行。

11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紧扣演讲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他们投身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奋斗故事和感悟,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之情,表明了严格自律与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

胡天驰是一名90后纪检监察“新兵”。演讲开篇,她深情讲述了10位首届中央监察委员用生命书写忠诚担当的感人故事,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100多年前——临刑前在狱中,许白昊叮嘱同志们:“你们要好好学习,把身体养好,将来出去继续革命工作。”

“作为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严以自律、慎独慎微,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干部颜晗勉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务必严格要求自己,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让我们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在时代洪流中书写精彩人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年轻干部张明健激情昂扬的演讲,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江浩勉励全市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基本要求,不断提升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为建设“好正实优”的清廉孝感不懈奋斗!(图/文 王甜、刘钊)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