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工商学院花样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2022年05月04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吟诵青春、字绘青春、共唱团歌、合唱比赛、超燃快闪……5月4日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连日来,武汉工商学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

5月3日,由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字绘中国”创意团队成员高依妮创作的“庆祝建团一百年”的字绘作品一经校园媒体发布便收获了不少点赞。该作品以汉字“青春”为基本造型,将青年学子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舞蹈、打篮球、弹吉他、毕业等青春元素和学校的场景生动融入,进行了专题创作,鲜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青春如歌,弦声壮。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美哉青春,一路拔节向上,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4月29日,在校园内广大青年学子高举“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横幅吟诵青春,慷慨激昂,句句铿锵有力,用青春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让人热血沸腾。

同一天,在该校田径场,当《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响起,学子们激情高歌,摆出了“100”造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4月27日,学生们还在校园内上演了一场超燃快闪,一幅幅快闪画面生动再现了中国共青团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一同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李洋洋)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