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男子网吧内盗窃手机 武汉民警4小时追回

2022年05月13日17:07 |
小字号

5月12日11时许,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余家头派出所接到群众孔某报警,称在武昌区团结名居附近某网吧上网时发现手机被盗。

接警后,值班所长张小金立即安排民警蔡晶,带领辅警陈龙、朱帅帅赶到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调阅网吧内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曾在孔某旁边逗留,且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在上午8时27分离开网吧后一路狂奔离开现场,民警分析该男子有较大作案嫌疑。通过调取周边城市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离开网吧后一路奔跑至宏祥路燃气学校门前,随后骑共享单车骑行至中华路附近。蔡晶迅速带领陈龙、朱帅帅赶往中华路,正在民警沿路查找嫌疑人时,正巧看见嫌疑男子准备骑单车离开,三人立马冲上去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追回了被盗手机。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对在网吧内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项天宇)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