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推动湖北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2022年06月25日08:33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6月2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在武汉市调研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迅速行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融合传播、理论研讨、专题研究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统筹线上线下,坚持面向基层,热在群众,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在省戏曲艺术剧院,许正中实地察看新建成使用的湖北戏曲艺术中心,详细了解剧团队伍建设、创作演出等情况。许正中指出,文艺工作者要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优化机制激发活力,创新开展文艺宣传,创作推出一批主题鲜明突出、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油鼓劲。

在武汉市汉阳区融媒体中心,许正中深度调研该中心“策采编发”全流程、全平台一体运作情况。他强调,“聚焦新发展,建设先行区”的主题宣传,要坚持省市区媒体一体联动,协同发力。要创新内容、形式、渠道、载体以及技术手段等,紧扣社会公众关注点、兴趣点、利益点,定制推送,解疑释惑,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记者黄璐)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