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火车站进站红绿灯路口地面导线不合理  湖北应城:更改

2022年06月26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武汉6月26日电 (王郭骥)“应城火车站进站红绿灯路口地面线导向极其不合理。”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火车站进站红绿灯路口地面导线不合理问题。针对留言,应城市公安局交警部门派员进行了实地勘查,回复将尽快派专人对该路面的直行加右拐导线进行更改,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网友反映应城火车站进站红绿灯路口地面导线不合理问题。

网友反映应城火车站进站红绿灯路口地面导线不合理问题。

“最右边的车道开始是直行加右转导线,距离红绿灯50米这条车道上的导线只有右转了。”网友留言询问,两个导线标识距离只有50米是否合理,是否存在误导。

收到网友留言,应城市公安局迅速安排了相关人员调查核实。经查,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交警部门将尽快派专人对该路面的直行加右转导线进行更改,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