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荆州:咬定目标奋楫笃行 勠力同心共谱新章

2022年06月28日11:31 |
小字号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连日来,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各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开展热烈讨论,吃透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未来五年如何努力实现六个新目标?该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巧媛表示:“作为一名纪委委员和机关党委书记,将持续聚焦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围绕民生、社会治理等领域开展监督,自觉加强检察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把革命传统、红色底蕴作为党性锻炼的生动教材,努力创造干好事、干实事、干成事的清廉机关良好氛围。”

今年6月10日,正式“持证”上岗的特约监察员杨传明表示:“这次会议让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湖北在过去的五年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之后,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履职本领,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引导员’,围绕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该区城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龚威表示:“身为区属园企纪检委员,在做好日常监督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项目投资、产权交易、物资采购等重点环节的风险排查,持续关注年轻干部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廉洁从业等方面的教育,及时协助公司党支部健全完善内部监管体系。”

“乡镇纪委是基层监督的‘神经末梢’,我们将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熟悉民情的优势,主动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紧密围绕省委、市委、区党委中心工作,找准监督切入点,在做细、做实上多下功夫,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区郢城镇纪委书记李盼盼说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时刻牢记‘律人必先律己’,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学会俯下身子听民声,脚踩泥土察民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党代会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该区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李乔表示。(帅丽晨)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