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老区红安县

2022年07月01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暨红安县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钓鱼台文旅康养小镇举行。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暨红安县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钓鱼台文旅康养小镇举行。

六月骄阳红似火,欢歌热舞进景区。6月30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暨红安县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钓鱼台文旅康养小镇举行。

文艺演出汇聚了京剧、快板、舞蹈、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形式,不仅为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同时也提升了景区的品牌形象。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优秀青年演员、央视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获得者吴娟倾情演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湖北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江峰、易艳表演的京剧《智取威虎山》《红灯记》选段,声情并茂地再现了革命英雄的经典形象,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仰。演出在歌舞《领航》宏大旋律中落下帷幕,女高音歌唱家蔡勉和湖北省歌舞剧院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易俊激情献唱,现场掌声雷动,游客好评如潮。

据悉,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暨红安文化旅游季活动旨在通过精品演艺推动文旅消费市场加速回暖,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推进文旅事业和文旅消费市场繁荣,助力红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 金雨蒙、毛红平、薛立花)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