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长江青年城助力服务青年创业就业

2022年08月03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共青团武汉市委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武汉青创园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确定了18家单位为武汉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长江青年城成功入选。

武汉青创园试点建设工作是结合武汉市产业发展布局和青年创新创业实际,力争在2022年底创建一批“强示范力、高显示度、青链完备、青味浓厚、新业新人”的青年创业园区,为广大青年创业就业提供青年优先的政策供给和青年友好的服务体验。

武汉青创园试点建设,打造载体多元、要素聚集、青年活跃、开放共享的青创园。长江青年城以武汉青创园建设为标准,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人才安居+创业服务+产业孵化”三大业务服务体系。同时,为满足新青年、新市民生活、成长全周期需求,长江青年城打造的一站式生活创业社区,涵盖了住宅、公寓、众创空间、九大创业服务,以及契合青年生活习性的共享餐厅、健身房、数字阅读空间等一系列功能完备、服务优质的青年创业就业与生活配套。

长江青年城负责人表示,长江青年城将进一步聚焦青年诉求、加强服务品质、提升硬件水平,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青年创业者导入更多的政策资源要素,提供精准的创业帮扶服务,助力青年全面成长,着力培育孵化出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胡晓玲)

(责编:金雨蒙、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