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楚天行”活动  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金融服务

2022年08月03日18:0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1111111111

2022年湖北省“金融知识宣传·楚天行”暨“金融服务周·走进青创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日前,由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建设银行湖北分行、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共同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金融知识宣传·楚天行”暨“金融服务周·走进青创园”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8城同创”的方式,除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主会场外,在宜昌、襄阳、黄石、荆门、咸宁、十堰、鄂州7个市州青创园分会场同步启动,共同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讲与融资服务对接,并通过“湖北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视频号、“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视频号、“建行学习”等三个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围绕货币信贷政策、普惠金融政策等金融知识,为湖北青创园各园区入驻企业代表进行金融政策及服务宣讲。后期也将逐步覆盖全省42个青创园试点园区,常态化、长效化为各地创业青年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扶持。

建设银行湖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银行湖北分行时刻胸怀“国之大者”,以改革创新、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强金融助企纾困力度,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小微科创企业痛点难点问题。

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将以“金融服务周”走进青创园为契机,通过一系列有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给青年人搭建起一片施展才华的舞台,助力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图/文 刘怡)

(责编:金雨蒙、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