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垃圾转运站臭气熏天 湖北应城:已整改

2022年08月04日12:0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武汉8月4日电 (张隽)“垃圾转运旁边路面破损严重,污水堆积,臭气熏天。”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垃圾转运站治理问题,针对留言,湖北省应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责令环卫服务公司做出整改,网友反映问题得到解决。

“上荷广场旁垃圾转运站臭气熏天。”网友在留言中称,垃圾转运站旁边路面破损严重,污水堆积,从旁边路过令人作呕,“希望相关部门管管。”

应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专班调查发现,网友反映问题属实。应城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要求环卫服务公司作出4项整改:加大彭吕中转站冲洗力度,每天冲洗不少于4次,保证中转站设施设备洁净;加大中转站调运频次,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利用化学除臭方法,做到中转站无异味,每天定时打药 ,确保中转站无虫蝇;及时疏通下水道,保证渗滤液不堆积、不污染路面;焊接过水齿板,修复破损路面,防止发生安全隐患。

8月3日,网友在留言板给出“满意”评价,回复问题已解决。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