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咸宁职院获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2年08月24日11:5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合影。

比赛现场合影。

8月23日,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圆满落幕,湖北咸宁职院代表队以1024.86分的优异成绩,在全国57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智能财税赛项(高职组)一等奖,两位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该院校长陈红卫介绍,此次咸职代表队赴广东参赛,是培养学生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引导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推动技术技能理念深入人心,全面开启“技能校园”建设的咸职行动。这样的好成绩的取得,是咸职全校师生以教学为中心,潜心努力、同心协力的结果。

据了解,咸宁职院会计学院先后已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4次一等奖,5次二等奖。(图/文 陈大为 华先宙 孔维雅)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