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南航护送首批湖北援琼医疗队员顺利返程

2022年08月31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南航护送首批湖北援琼医疗队员返程

南航护送首批湖北援琼医疗队员返程。

人民网武汉8月31日电 8月31日中午12时27分,南方航空CZ5242航班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护送195名湖北援琼医疗队队员返程襄阳。据了解,这也是湖北支援海南的首批返程医疗队员。

南航护送195名湖北援琼医疗队队员返程襄阳。

南航护送195名湖北援琼医疗队队员返程襄阳。

南航湖北分公司接到运输任务后,与海南分公司积极协调,提前进行工作部署,制定现场保障方案,协调开通绿色保障通道,优化地面、客舱服务的保障环节,精心选派党员机长和乘务长执行航班任务,为医疗队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机环境。在地面服务环节,南航专用值机柜台给医疗队员办理值机手续,帮助办理行李优先托运服务,专人引导医疗队快速通过安检通道,同时还在登机口安排人员协助服务引导,做好手部消毒工作,播放个性化登机广播,向医疗队致以衷心感谢。在客舱服务环节,乘务长表达了对医疗队员们的感激和敬意。

该航班已于31日14时46分,平稳降落襄阳机场。航班落地后,机场方面特意准备民航界最高礼遇“过水门”仪式,迎接援琼医护人员凯旋。南航也将持续畅通空中通道,扛起央企的责任担当,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图/文 李娟、曲佳、李巍)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