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长阳:村民户口本被“已婚” 一条留言解决了

2022年09月02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9月2日电 (张隽)“我从办户口簿起婚姻状况一栏就填的已婚,可是我一直是单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户口本信息有误的问题。针对留言,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回复,相关信息已经更正,问题得到解决。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姚某某是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家堰镇彭家河村四组村民,8月23日,他拿着未婚证明,到镇派出所更改婚姻状况,派出所民警推荐他到镇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信息不用改。这个信息为什么不用改,我是未婚而户口本填成已婚,如果我结婚那不成了重婚?”姚某某希望户口本上的错误信息尽快得到修改。

户口本错误信息已作废。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供图

户口本错误信息已作废。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供图

收到留言后,8月30日,高家堰镇政府工作专班与姚某某电话联系。8月31日,相关错误信息已得到更正。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