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定制“廉节套餐” 增强反腐“免疫力”

2022年09月05日17:15 |
小字号

国网荆州变电运维分公司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为主题,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体党员干部精心定制“廉节套餐”,通过廉洁党课说清廉、廉洁读本学清廉、廉洁家风树清廉、警示教育促清廉等“四合一”的营养套餐,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防腐拒变“免疫力”。

近日,国网荆州变电运维分公司正式开启“廉洁套餐配送”工作,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派送”廉政党课,领导班子成员运用集体廉政谈话和关键岗位“一对一”谈话等形式,为党员干部提神醒脑。

“这些熟悉的人,曾经也是党的好干部,却因放纵私欲而沦为反面教材,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党员干部郝光感叹道。活动中,该公司纪检负责人以“身边人、身边案”为切入点,选取近期损害职工切身利益的4起案例,开展“以案为鉴、对照自警”活动,并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推进廉风盛行,该公司还组织了廉洁读本赠送、互赠廉洁寄语等活动,号召党员干部与家人“共读廉书、共话廉语、共守廉心”。充分发挥家属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当好家中“贤内助”和“廉内助”两重角色。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升级“廉洁套餐”,常态化开展“送廉餐”活动,增添“家庭廉餐”餐后评价,并利用微信、新媒体、海报等宣传形式,扩大廉文化传播范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文海艳)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