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郧西制造”汽车发动机亮相“投洽会”

2022年09月19日14:33 |
小字号

近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福建厦门举办。湖北某动力公司作为十堰市唯一参展企业,携“郧西制造”的汽车发动机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期间,吸引海内外多家企业关注,并表示考察和合作意向。

展台吸引众多关注。 郧轩文摄

该企业主要产品有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总成、发动机精密铸件等100多种发动机全产业链产品,可以满足汽车发动机后市场及专业厂家核心零部件供应需求,涵盖国内外市场绝大部分车系。

该公司制造的汽车发动机。 郧轩文摄

“去年,国家出台《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规范管理暂行办法》,鼓励优先使用再制造产品……”企业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的汽车发动机EA888再制造产品,包括1.8L和2.0L两种排量,因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产品可靠性,在汽车零部件后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国内外需求旺盛,年销售量可达8万台左右。

据悉,今年是第22届投洽会,由商务部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本届投洽会展览规模达12万平方米,分设投资促进馆、产业创新发展馆和项目资本对接馆三大区域13个展区,共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邹景根、李博、闻俊)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