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襄阳公安:情系民生盯小案 精准破案解民忧

2022年09月20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市民刘先生来到派出所送上一面“快速反应 破案神速”锦旗。

市民刘先生来到派出所送上一面“快速反应 破案神速”锦旗。

近日,市民刘先生来到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襄城区分局真武山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用“快速反应 破案神速”八个大字,为民警快速破案点赞。

几天前,刘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车玻璃被砸,值班民警孙若纯、吕志刚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并于当日借助周边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之后,该所民警通过积极走访、摸排,迅速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并在襄城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室的大力配合下,将砸车偷盗嫌疑人唐某、孟某、袁某抓获归案。

据刘先生称,虽然自己的车玻璃受损,但车内没有物品,自己也无其他财务损失。“没丢多少钱,没想到派出所还能这么快破案!”刘先生很是感激。

真武山派出所所长吴峥峥表示,民生无小事,自开展“百日行动”以来,他们以群众对社会平安需求为导向,积极防控和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用民警的辛苦指数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提升百姓的安全感。(图/文 唐行行、温豆豆)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