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汉口学院举行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2】

2022年09月27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王鹤为2022级新生详细讲述了汉口学院的发展历史
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王鹤为2022级新生详细讲述了汉口学院的发展历史

9月25日下午,汉口学院举行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们与新生进行了见面交流,每位优秀教师的寄语中都透露着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许。

活动中,该校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王鹤为2022级新生详细讲述了汉口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作出了第三个“十年”的美好展望。王鹤着重介绍了传媒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设施以及强大的师资队伍,让2022级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认识。同时,王鹤围绕“以人为本,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提出传媒学院“六能一体”的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学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以人燃人,努力培养一批能写、能拍、能播、能说、能编、能导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思维高素质人才。王鹤的话点燃了在场全体新生的热情,为2022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典礼最后,传媒学子为大家带来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人的激情点燃了爱国的斗志,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倍感震撼。

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寄语新生:希望2022级新生,能在这个前景广阔的平台上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努力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罗爱平教授表示,本科不是终点,而要将它作为新的起点,深刻阐明了学历与自我提升的重要性,他对广大汉院学子提出了殷殷期望,要确立清晰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以学业为重,勤奋好学,勇攀高峰;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培养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博览群书,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要秉承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汉院精神,用理想信念铸就辉煌人生,用敢闯敢拼成就美好未来。(图/文 刘振)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