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美容师”撸袖献热血传爱心

2022年09月28日12:5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参与无偿献血现场。

参与无偿献血现场。

9月27日一大早,湖北襄阳襄城区的“城市美容师”就早早地来到环卫管理处排队等候,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我们就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不能为社会做什么大贡献,就尽自己的所能献点血。”武春凤登上献血车,在经过登记、检查后,捐献出400ML热血。

“我从18岁就开始献血,已经连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20多年了!”闫海洲是襄阳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一名党员,他说,每次献血后,收到“血液捐献已用于救助他人”的短信通知,心情都非常激动。“无偿献血能挽救伤患的生命,很有意义,我将带动家人、同事都来参与。”

襄阳市襄城区环卫管理处办公室负责人韩红周介绍说,多年来,襄阳城管系统非常重视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每年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文/图 白菲斐 王玉生 唐行行)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