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举办职工廉洁书画展

2022年09月3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近期,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举办了“笔端清风 守正养廉”职工廉洁书画展。此次活动立足实际,积极创作,将廉洁文化与书法、美术、传统文化相结合,共收到近20家单位80余件书法作品,展出50幅作品。 

据了解,参展的50幅作品分为“党纪党规”“君子文化”“廉洁自律”等展区。展出作品中,有“竹影清风”的劲竹彩绘;有树立廉洁形象,唱响时代廉洁主旋律,书写廉洁大篇章的“固本清源 反腐倡廉”的书法作品,提醒党员干部牢记纪律规定、做到廉洁从业。 

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序观展,每到一处,纷纷驻足,在举手投足间经历了一场党性锻炼和廉洁文化教育,营造了崇廉尚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还邀请部分作者现场为大家讲解作品内涵和意义,荆州公司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廉守廉,提升廉洁文化修养,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在感受书画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从中汲取廉洁的智慧和力量,涵养清廉之风,筑牢清廉防线。(鲁亚兰)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