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文兵与我省第三批选派到沪浙跟班学习干部集体谈话强调

要“身入”“心到”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2022年11月14日07:3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与我省第三批选派到沪浙跟班学习的70名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张文兵指出,省委高度重视选派干部到沪浙跟班学习工作,去年以来分两批选派干部到沪浙跟班学习,促进了干部思想理念作风转变,拓宽了交流合作领域,搭建了产业对接、招商引资新渠道,带回了鲜活经验,各方面都取得积极成效。

张文兵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加快转变角色,积极主动融入新的工作岗位,通过近距离观察、零距离感悟,找到解决自身发展问题的“钥匙”和“妙方”。要当好桥梁纽带,推动经济发达地区与湖北实现更大力度、更多领域、更高水平合作。要切实改进作风,做到“身入”“心到”,真正把情况摸清、把经验学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发展质效上,引导广大干部“比学赶超”,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李婷)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