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宁咏到省民宗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

在践行使命任务中彰显宗教界担当作为

2022年11月14日07:4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到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性宗教团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交流学习体会,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在践行使命任务中彰显宗教界的担当作为,推进全省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咏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赓续优良传统,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参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宁咏强调,全省宗教界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抓好学习培训、做好结合文章、营造深厚氛围,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各宗教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省宗教界安全稳定。宗教界代表人士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在政治认同上更加坚定、在文化融合上更加自觉、在社会适应上更加主动、在服务大局上更有作为,积极投身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实践。(记者袁超一、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