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第五届全国党内法规研究机构建设东湖论坛线上举行

2022年11月27日07:5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26日,第五届全国党内法规研究机构建设东湖论坛暨“深化依规治党、深入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学术研讨会线上开幕。中办法规局副局长张禹,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新武,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视频致辞。

陈新武指出,深入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内法规研究工作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引领、自觉做深入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先行者,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做深化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的奋力开拓者,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做提升党内法规治理效能的坚定践行者,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进表示,武汉大学作为深刻烙印着红色记忆与爱国传统、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高等院校,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党内法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内法规事业全面繁荣贡献珞珈力量。

此次论坛暨研讨会由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和有关党政部门的200余名专家学者,线上进行了深入研讨。(记者江卉)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