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

2023年01月30日07:4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月29日下午,襄阳市奋进“实干年”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强调,要坚决扛起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责任担当,以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疑、片刻不能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实施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全面打响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总体战,力争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祺扬指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要变地位优势为向心阵势,塑造新格局。要变枢纽优势为发展胜势,打造硬支撑。要变资源优势为产业聚势,激活强引擎。要变重商优势为营商热势,增强竞争力。要变实干优势为进位态势,提振精气神。

王祺扬要求,襄阳市党员干部要强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进取心,用好干事成事、创业兴业的方法论,当好服务群众、造福人民的勤务员,以坚韧不拔的毅力、脚踏实地的作风、舍我其谁的担当,拼搏“实干年”,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记者王欣、通讯员韩犁夫)

(责编:张沛、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