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国旅行团在肯尼亚受到热烈欢迎

2023年02月14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内罗毕2月11日电  (记者李卓群)当地时间11日上午,搭载40名中国游客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633航班降落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这是中国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后首批抵达肯尼亚的中国旅行团。

  肯尼亚旅游部门多名官员为首批中国旅行团举行欢迎仪式。他们表示,中国旅行团的到来,标志着肯尼亚与世界最重要的旅游市场恢复连接。未来肯尼亚将持续深化对华交往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唐建军表示,中国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后第一批赴肯团队游客到来,开启中肯旅游发展新篇章。中国游客将为当地旅游业等相关产业带来信心,为肯尼亚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今年是中国与肯尼亚建交60周年。近年来,肯尼亚政府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逐年加强对华旅游推广。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14日 03 版)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