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荆楚粮油进商超促销季累计发放800万元消费券

2023年03月16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大米现蒸品尝。
大米现蒸品尝。

3月15日上午,为持续做大做强“荆楚粮油”省域公用品牌,引导粮油企业,诚信经营,共创文明和谐的粮食营商环境,在湖北省粮食局指导下,湖北省粮油集团联合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等单位,在武汉市举行了荆楚粮油进商超促销季“春风食礼”欢购会。

据悉,从2022年12月开展至今,荆楚粮油进商超促销季已举办商超促销活动累计6场,共发放总额为800万元消费券。

本次活动现场举行了“诚信经营315 放心消费365”行动启动仪式,由领导“手持”水壶灌溉象征诚信的树苗,长成参天大树。

随后举行了首届“荆楚粮油&湖北农发”名优农产品电商直播节颁奖仪式,颁发了荆楚粮油金奖、荆楚粮油银奖、荆楚粮油铜奖、转型创新奖、优秀组织奖、最佳助农主播、荆楚代言人奖等7个奖项。

据悉,本届直播带货节共有54个团队参加, 仅有20个团队进入决赛。短短三个月内,湖北名优农产品的销售总量突破1000万元大关,线上总销量达到了2.2万件,其中销量最好的直播团队销售额达45万元。(文/图 秦钰景)

(责编:周雯、张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