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董卫民强调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高质量做好稳链补链强链工作

2023年04月05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4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在孝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做好稳链补链强链工作,培育产业集群生态,推动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

董卫民先后实地查看楚能新能源锂电池项目现场、华工高理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董卫民强调,要把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压舱石,超前谋划,主动服务,着力建设一批重大产业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紧盯要素保障,加大助企纾困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要精准把握区域、产业、政策机遇,围绕重点优势产业引进培育一批领军型、头部型、链主型行业龙头企业,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肖丽琼)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