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周月星到湖北大学调研

2023年05月13日08:5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5月12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周月星到湖北大学调研,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率先突破,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学校国防教育工作。

周月星一行先后到湖北大学征兵工作站、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进行调研,参观了湖北大学科技成果展,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周月星对湖北大学扎根荆楚、克难奋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湖北大学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创特色见实效;要高站位做好学校发展长远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平台、引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率先突破;要胸怀“国之大者”,担起“责之重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胡轩)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