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高校趣味游戏释放压力 关注学子心理健康

2023年05月23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在心理减压节上绘画。雷晶摄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在心理减压节上绘画。雷晶摄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烦恼写在气球上面!”“欢迎大家来尝试画自己的自画像。”5月20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南区操场上热闹非凡,该校举办的心理减压节活动在此进行。学生们在游戏中释放心理压力,忘却心中烦恼。

活动现场划分趣味游戏、减压赋能、活动打卡三个区域,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不同的游戏。现场活动都与心理健康息息相关,学生可通过参与游戏收集印章兑换相应的奖品。“我们希望学生可以通过心理减压节上有互动性与趣味性的活动释放心里的压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引起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提起举办活动的初心,该校教育学院的教师王继发如是说。

据悉,这是该校心理健康月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减压活动,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在全校学生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雷晶)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