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推广各类新技术1.8万余项

2023年06月0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7日电  (记者李昌禹)记者从民政部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推广各类新技术18878项,组织行业考试2.3万余期、参考人数5534万人次。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广大行业协会商会充分发挥对企业运行了解、对市场反应敏锐、对行业政策熟悉的优势,注重科技培育,助力招才引智,制定自律规约,完善标准体系,引领和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和行业质量提升,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

  广大行业协会商会还充分利用扎根行业、贴近企业和聚集专家团队资源的优势,积极参与行业政策制定和行业制度研究,为法律法规、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管理制度等的制定和实施提供智力支持。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08日 04 版)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