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2023年07月03日08:36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7月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指明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前进方向。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成就,鲜明提出并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张文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组工干部深学细悟。要坚持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深入谋划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的针对性措施办法,切实把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助力湖北先行区建设的实际成效。(张翔)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