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北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2024年03月21日08:4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3月19日,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苏晓云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关工委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在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上主动作为,在服务和推动省委中心工作上建言献策,推动全省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标对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实思想引领、精准关爱帮扶、培养科学精神、优化成长环境上下功夫,多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心用情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增添更多正能量。(记者王际凯)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