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北省委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1日08:45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近日,省委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海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以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吴海涛要求,要对标对表、聚焦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扛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重大责任,以更高站位认识大局、更强自觉维护大局、更高水平服务大局。要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建立省委办公厅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专项工作机制,统筹做好重大事项和活动的服务协调、联络沟通、调查研究、情况反映、典型推介、督促落实等工作,推动各地各单位“学明白、想清楚、干到位”。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紧扣“五个功能定位”、“五个以”实践路径、“五个一”省级发展调控机制,摸实情、出实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周吉红)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