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第二季劇情介紹什麼時候播出 大結局范閑死了嗎?

2020年01月11日04:17  來源:東方網
 

  熱播劇《慶余年》大結局范閑死了是真的嗎?官方消息《慶余年》第二部正在籌備中,當然作為男主的范閑是不會死的!一起來看看《慶余年》第二季劇情介紹,《慶余年》大結局劇透揭秘各人物結局。

  這部劇自播出到結束都備受關注,開播20天,豆瓣評分高至8.0,騰訊視頻播放量超過22.5億次,QQ閱讀平台上原著同名小說打賞超過10萬次,起點讀書平台上原著也獲得了340萬張推薦票。毫無疑問,《慶余年》是當下全網最火的熱播劇。

  與此同時,因為這部劇,“騰訊視頻超前點播服務”被網友聲討,甚至還出現了全集泄露這樣嚴重的事件。

  伴隨著《慶余年》的大結局,網友期待第二季的播出。此前《慶余年》編劇王倦接受採訪時表示,《慶余年2》的劇本正在籌備中,慶余年第二季原班人馬的可能性比較大。

  這部劇改編自貓膩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有著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閑,自海邊小城初出茅廬,歷經家族、江湖、廟堂的種種考驗、錘煉的故事。

  《慶余年》電視劇與小說相差不大,沒有進行很大的變動,主要人物有范閑、林婉兒、慶帝、葉輕眉、長公主等人。由於是宮斗劇,所以少不了反派人物的加入,讓劇情也變得更有看點。

  《慶余年》各人物結局

  下面我們就說一說《慶余年》中各個角色的結局。

cefc1e178a82b9014bd69f0eecca53723912ef65.jpeg

  范閑與林婉兒:在《慶余年》第一季結局,范閑被言冰雲一劍刺死了。小編相信在第二季的時候,范閑還是會出來的,這一切只是范閑和言冰雲的局。在《慶余年》小說當中,最后范閑為母親報了仇便隱居了,至於林婉兒也陪伴著范閑一起隱居了,而且還為范閑生下了一位兒子!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