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上映准確時間 愛情公寓5播出時間介紹

2020年01月15日17:12  來源:東方網
 

  悠悠

  小姨媽的離去可能是很多人都沒想到的。其實早在2019年10月份《愛情公寓5》發布的預告片中,悠悠就沒有出現,反而是借著美嘉之口告知大家“悠悠去日本找關谷並准備結婚了”。也就是這麼一個交代,片中兩位主角就都消失了。

  而日前發布的《愛情公寓5》官方海報中,也沒有了“悠悠”鄧家佳的名字。

  曾小賢

  嚴格來說,曾小賢也不是完全缺席,但陳赫在《愛情公寓5》中頂多算是客串了。整個《愛情公寓》系列,曾小賢與胡一菲應該算是默認的男一女一了,飾演曾小賢的陳赫也是整個劇組中發展最好的演員,但如今,不管是檔期原因還是其他因素,陳赫還是決定卸下主演重擔了。

  在去年那支預告片中,編劇直接讓曾小賢與胡一菲終成眷屬,但又借lisa蓉之口,告訴大家“曾小賢被安排到阿拉善支援邊區電台”。

  也就是說,“曾小賢”陳赫的戲份應該是一次性拍完,按劇情需要偶爾出現,少得可憐了。最重要的一位角色離開,對於系列完整度和粉絲情懷的削弱,相信是難以忽略的。

  在官方海報中,“曾小賢”陳赫也成了“特別出演”,與其他人的“領銜主演”對比起來格外刺眼。

  胡一菲&曾小賢、關谷&悠悠修成正果,子喬和美嘉也終於升級為三口之家,這三對CP也都算是有個圓滿的結局了。

  除了這幾對主要CP,羽墨、lisa蓉、諾瀾、大師兄(更換演員)等角色都會回歸,隻不過戲份佔比不確定。

  因為3位重要主演的缺席,《愛情公寓5》會加入幾位新的主要角色,湊成新的公寓搭檔,“張偉”也因此組成了屬於他的CP。

  2009年至今,《愛情公寓》系列帶給了大家什麼?有哭、有笑,有人罵、有人護,吵吵鬧鬧罵罵咧咧跌跌撞撞走到現在,一晃眼十一年了,有時候回頭想想,不管這劇咋樣,我們懷念的是當年懵懂看劇的自己,那時候,是初中?高中?還是大學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