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長公主結局:與太子私情被告發,刺殺慶帝失敗自殺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東方網
 

長公主不喜歡范閑這個私生子,更不希望自己內庫大權被交出去,所以多次與太子聯手想要暗殺范閑,可惜無果。雖然長公主知道范閑很聰明,如果能夠收為己用,日后一定大有作為。但她就是不想要自己的權利被分割出去。除了這一點外,長公主還想要幫助自己的侄兒太子。因為在原著裡太子與長公主是有私情了,這一點在劇裡也能看出來一些。兩人總是在一起,而且范若若發現太子作畫畫的都是同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大家一看就看得出是長公主。

太子與長公主的私情后來被范閑發現了,而長公主原本是愛著哥哥慶帝的,但慶帝對她無情,還要分割她的權利,后來長公主便和太子混到了一起。范閑之后將長公主與太子的私情告發給慶帝,慶帝知道后非常生氣,下令將長公主關了起來,太子也有被廢黜的威脅。

這時,長公主聯合太子以及葉家、秦家一起准備刺殺慶帝。慶帝得知消息后將范閑召回京城幫他解決困難。最后長公主、太子等人刺殺失敗,他們得知葉家是慶帝的人后,懊惱不已。長公主與太子在最終都自殺身亡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