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家電格蘭仕馳援武漢 第一批光波爐蒸烤箱送達武漢協和醫院

2020年01月24日11:4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國民家電格蘭仕馳援武漢 第一批光波爐蒸烤箱送達武漢協和醫院

人民網武漢1月24日電 湖北省武漢市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社會各界高度關注。1月23日,國民家電格蘭仕緊急調撥的第一批救援物資,包括高效殺菌消毒的光波爐、健康烹飪蒸烤箱已經送達武漢,支援醫療機構做好防控工作,也希望讓防疫、抗疫一線的醫務人員吃上健康熱飯。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辦公廳發布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三版)指出,根據對SARS-CoV和MERS-CoV的研究,冠狀病毒對熱敏感,56°C保持30分鐘可有效滅活病毒。格蘭仕是一個專業制造健康節能家電的企業,自主研發的光波技術具有高效消毒殺菌的功能。日前格蘭仕通過媒體報道了解到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時間組織發動當地工作人員,緊急調撥一批光波爐、蒸烤箱馳援武漢。

“希望我們的光波爐、蒸烤箱產品能夠在協助醫務人員做好殺菌消毒工作的同時,也能讓他們在忙碌的工作中輕鬆吃上一口熱飯。”格蘭仕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了解,微波爐第一品牌格蘭仕不僅以一流的產品和服務聞名世界,也是一個口碑載道的企業公民代表。格蘭仕多年來參與社會公益的重點之一,聚焦飲食安全,聚焦消毒殺菌,通過健康家電對人民的衛生防疫、飲食安全、健康生活做出貢獻。在2003年全國抗擊SARS期間,格蘭仕光波家電就第一時間發揮了專業價值,成為全民津津樂道的“消毒狀元”。

格蘭仕捐贈的第一批光波爐、蒸烤箱已經送達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冀東)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