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求婚佟年被拒絕?楊紫:下一次求婚是什麼時候?

2020年01月24日13:29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求婚佟年被拒絕?楊紫:下一次求婚是什麼時候?

  小伙伴們都在干嘛?在家吹著小空調,吃著小零食,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劇豈不美哉?讓小編為大家帶來優質的暑期觀劇指南吧!

  小編最近在追兩部劇,都是青春“戀愛”題材的電視劇,一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看吧?根據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改編的“網絡安全”競賽題材的青春勵志戀愛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是有楊紫和李現主演,分別飾演佟年和韓商言。

  這部劇有一點非常有意思,本來是好好的一部迎合現代年輕人口味的電競題材的電視劇,結果停播了一陣子之后,不但名字從和原著小說一樣的《蜜汁燉魷魚》變成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的主題也從電競游戲題材變成了所謂的“網絡安全競賽”,這一改動也是讓很多小說的原著粉最為詬病的地方,畢竟小說中關於游戲對戰的部分也是非常精彩的,這樣一改就少了很多趣味性。

  不過,這部電視劇除了電競游戲被改成了網絡安全競賽,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故事可是半點沒有摻水哦,韓商言和佟年之間的相遇,相知,到相愛,從第一集開始就散發著濃濃的戀愛的“腐臭味”,特別是那個木訥的韓商言在面對佟年的時候的那股子呆呆的樣子,超甜啊,小編的“少女心”已經被韓商言給牢牢的拽住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