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4億?《沉默的証人》撤檔,致《哪吒》的預測總票房再次飆升

2020年01月24日13:2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破34億?《沉默的証人》撤檔,致《哪吒》的預測總票房再次飆升

  國產動畫大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一上映,便票房大爆,口碑也爆了,火到超乎想象,每天都打破新的票房紀錄。上映5天就超越《西游記之大聖歸來》成為國產動畫電影票房冠軍,而且毫無懸念地殺入2019內地年度票房榜前十。

  上映首日就拿下1.37億票房,雖然隻有32%的排片,票房佔比卻高達62%,《哪吒之魔童降世》果然火爆非凡。同期上映的其它電影都不同程度遭到瘋狂碾壓,也終結了鄧超新片《銀河補習班》的冠軍之路。

  在超前點映階段,《哪吒之魔童降世》就表現得十分強勢,觀眾好評不斷,豆瓣評分開畫成績8.6分,隨著點映場次越來越多,豆瓣評分不降反升,竟然升至8.8分,由此可以看出觀眾有多麼喜愛這部國產動畫片。在正式上映前,點映票房突破6192萬。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