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人物之間關系是什麼呢? 人物關系圖讓你一目了然

2020年01月24日13:3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慶余年》人物之間關系是什麼呢? 人物關系圖讓你一目了然

  《慶余年》是由孫皓執導,該劇改編自貓膩的同名小說《慶余年》,講述了一個有著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邊小城初出茅廬,歷經家族、江湖、廟堂的種種考驗、錘煉的故事,於2019年11月26日在騰訊視頻、愛奇藝首播。

  騰梓荊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原本在獲得妻兒團結的時候可以全身而退,卻為了報答范閑的恩情選擇留下來保護他,即使知道留在范閑身邊早晚會出事,也依舊選擇了誓死守護,由此可見他才是真正的好男兒。

  對於這次伏擊事件,很多觀眾將幕后策劃者定在了太子、二皇子、郭寶坤三人身上,太子因為范閑將接管內庫后不為己用,早已動了除去之心,二皇子又與太子內斗中,不排除他會接手嫁禍給太子,而郭寶坤更是有十足的理由刺殺范閑,因為兩人的恩怨早已積壓太深。

  那到底是誰想殺范閑呢?其實幕后黑手這三位最為可疑?

  首先是二皇子,因為起初是二皇子邀請范閑來商議事情,結果北齊程巨樹在牛欄街刺殺范閑,范閑要是與二皇子見面途中必經過牛欄街,所以二皇子的嫌疑應該是最大的。表面上二皇子想拉攏范閑,但是范閑一直並沒有理會二皇子。熟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誰知道二皇子會不會動了傻心呢?

  再來就是太子殿下,因為太子殿下一直就想除掉范閑,要是沒有范閑,到時候他就會接管內庫,之前太子和范閑的矛盾也就不斷激化,而且皇上也是十分支持他們去爭奪內庫,如果沒有野心何以當太子,所以謀害范閑這事上太子也脫不了干系!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