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軍夫婦重游求婚故地 許願池現最美“瓷婚”寫真

2020年01月24日13: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胡軍夫婦重游求婚故地 許願池現最美“瓷婚”寫真

  近日,一組胡軍與妻子盧芳合體拍攝的婚紗時尚大片曝光,照片中胡軍夫婦二人再次來到二十年前求婚的羅馬進行拍攝,在少女噴泉許願池旁記錄下彼此的幸福。鏡頭下胡軍或身著黑色絲絨西裝攬住一襲白色婚紗的妻子,合體的剪裁凸顯出其挺拔的身姿,四目相對下,擋不住的愛意流露。或是一身灰色格紋西服套裝,一改往日的硬漢形象,化身魅力男士陪伴妻子身旁,深情望向仿佛《羅馬假日》中公主一般的妻子,兩個人笑起來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或著深藍色西裝與穿著藕色紗裙的妻子置身一群孩童之中,在漫天的泡泡下,時刻不忘環住妻子肩頭護在身旁,展示出不同以往的柔情萬千,攜手二十年的相濡以沫,隻有愛是唯一的答案。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